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貼文再被轉PO爆料公社,網友怒留言,「附上學校跟校車車號,去警察局報案。」「一定要告訴家長!」「這是有目的,還是自以為很好笑 ?」「身為成年人要懂得什麼能開玩笑。」「學校快換司機吧!不知那天會害死學生! 」「千萬不可單獨去拿手機。」



山路飆90km!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



東引士兵GG、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!

土豪哥Alice各

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

玩各 沒離婚網這..

通姦除罪提案婚後「合法」做愛小三

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



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

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?

台中伴手禮推薦2017 台中伴手禮推薦2017

法醫解答

結果司機回答,「麵店開1點到5點,賣給好兄弟的懂不懂?我很尊重他,你不來拿我交給老師,神經病!」甚至跟女網友的朋友說,「妳要親自來拿,還要跟我說哥哥謝謝」「你是正妹嗎?你沒有長的很抱歉,就來找我拿手機」「我不希望來找我拿的是恐龍妹」,讓該女網友PO文,希望大家幫忙轉發,「都被投訴這麼多次,還不知悔改嗎?」

手機掉了非常著急,卻遇上這樣態度,讓人更無奈,一名女網友PO文,朋友的手機掉在校車上,他幫忙打電話給校車司機,但對方語氣卻非常戲謔,一度假裝自己是麵店,還用假音變聲,朋友被嚇到哭,對方還說,「白癡喔干我鳥事。」甚至對友人說,「你是正妹嗎?你沒有長的很抱歉,就來找我拿手機。」讓

7-11訂購年菜 7-11訂購年菜

>飯店年節禮盒排行榜 飯店年節禮盒排行榜

人傻眼。

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

新竹素食年菜外帶 新竹素食年菜外帶

黑道處理

春節禮盒 春節禮盒



內褲系網友神解「8XL」有多大!

▲女網友打給司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

台中肉乾推薦 台中肉乾推薦



過年菜餚介紹 過年菜餚介紹



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!鄰:整排豪宅都朱..

每個人或許多少有過掉手機的經驗,但遇上這樣態度,恐怕讓人更無奈,一名女網友說,朋友手機掉在校車上,打到該手機,是校車司機接的,對方卻假裝自己是麵店,還變聲老闆娘,最後才說是唬人,朋友被嚇到哭,對方還說,「嚇甚麼白癡喔,要手機上車來拿啊,我不要帶,要你放學來跟我拿。」他質疑司機「為什麼一下說麵店,一下又說開大夜?」

即/新營寒夜惡火!燒死一家五口

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

台北年貨大街 台北年貨大街

釀2死4傷



離門口僅5m...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餐廳年菜 餐廳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